Jeana_Meow

我想用嘴唇 写下柔情的诗句 在你的胳膊

其实 一年来 已经养成 圣诞收不到礼物的 习惯 知道妈妈给我留了一份 然后 平安夜被一堆苹果砸 被乐乐作文绕爆了头 被期末考复习困住出不了门 么么 去年还记得有人陪我跑学校送苹果 还记得 圣诞夜 玲陆轩一群人玩猜猜画画 还记得 平安夜前发生的 所有东西 谁在优心一品饮醉 谁拖起穿着高跟的我 在学校狂奔 谁哭诉自己心中的痛 谁在我面前解剖了自己的心 我还记得 一清二楚 只是 原来这个人 已经消失殆尽 也罢 只是 你可以用失忆 两个字抛开一切 而不负责任地就我一个人独自承受 这种 才是友尽 或许 我也应该再次开启清理模式 再对回忆 做一次 无痕浏览 merry Christmas😘

评论
©Jeana_Me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