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_Meow

我想用嘴唇 写下柔情的诗句 在你的胳膊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对你的依赖
每次跟他闹得不开心的时候
想到的 还会是你
想找你吐槽 想像以前一样你可以陪我一起骂
骂完以后 告诉我怎么做
最后来一句
晚安 抱抱 笨蛋
记忆
何以依旧停留在高二 刚认识你的时候
是因为假期开始的时候 揪扯出来的 关于你的一切
还是 我从来都没有 舍弃过那一个习惯
回学校还是那条路 只是 人换了
手机再也不是那部只能存储150条短信的
容量的无限大 还可以备份
却再也没有一个能陪我发短信
还舍不得删掉短信的人了
知道这么做不应该
所以选择让所有人都不知道

傻瓜 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1)
©Jeana_Me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