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_Meow

我想用嘴唇 写下柔情的诗句 在你的胳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脑海里产生了一种 是不是没了你也可以的想法
是不是你开始变得可有可无了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 想要去关心你
而我对你的的感情是
真的一个面包在手 你饿了就会全部给你的感觉
有时候 发现自己 没了什么要求和原则
你不懂甜言蜜语 不会哄我
你很不想有压力 于是我让自己不那么敏感
你很专注做自己的事情 以至于忘了我
这些好像都默默中成了习惯
其实 有时候 我在想
是不是对自己太苛刻了
是不是对你太没要求了
是不是太纵容你了

还是我变了 变得开始去计较得失
其实人都是自私的吧 我也想让自己自私一下下
只是 我却办不到

评论
©Jeana_Me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