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_Meow

我想用嘴唇 写下柔情的诗句 在你的胳膊

有时候 我需要的 只是一缕阳光

猫是怕冷的动物
一年四季除了夏至没有会觉得温暖的一天
哪怕是温室效应也改变不了这一定律
尤其 当世间变得越来越寒冷
人心慢慢被潘多拉盒子里跑出来的东西占据
不愿留我一个在冰天雪地里瑟瑟发抖 你 把我抱起

有时候 会想
是我这只猫与众不同地与你亲近
还是
你这个人独一无二地吸引着我

还很记得第一次见面 我呆呆站在你面前
后来你说 干嘛愣住了
然后 我还是又愣住了 『不知道』
还很记得第一次你牵起我的手 我还是傻傻地
后来你说 真是好不一样的猫 手是暖的
然后 我可以说吗 『是因为 你的手是热的 温度自高而低传达』

喜欢听你叨念『傻喵喵』
喜欢你突然从身后抱着我
喜欢呆呆地傻傻地看着你
喜欢在寒冷里怀念你给过的温暖

思念有时候还是可以让人感受到更多
比如 原来你这么重要

我在这里 一个寒冷的国度
你在那里 一个温暖的星球
i depart from where i was and my destination is the place you are.

评论
©Jeana_Meow | Powered by LOFTER